close

剛才跟孩子們一起晚餐時,兒子問女兒:「蘋果派好吃嗎?」

 

女兒懷著五個月的身孕,已過孕吐期,胃口非常好。

 

星期五那天她跟她哥哥通電話時說想吃蘋果派,她哥哥午後就送了一塊去她上班的地方給她。

 

送去的時候,女兒正在與顧客關門議事,兒子遂把蘋果派給她同事轉交。

 

「一堆人圍過來,個個看著那蘋果派,」兒子笑,「有人問可以吃嗎?我說,不關我事,東西我帶到了,你們都是證人。假如她收不到,你們其中有一個大概會給她殺掉...............」

 

老周笑:「大家都知道這個大肚婆餓的時候會變成野獸!」

 

女兒突然「噗哧」一聲笑了出來:「昨天早上大衛(她的同事)進我辦公室把一疊急件放在我面前,我看了看,跟他說我肚子餓的時候沒有辦法做事(意思是要大衛幫她買東西吃)。大衛說他有什麼什麼什麼要做(意思是沒有空)。我說沒關係啊,你儘管忙你的,不過我要兩個煎蛋、培根還有炸薯蓉。大衛嘆了口氣離開。麥可(他們的總經理)看見大衛穿外套要出去,問大衛要去哪裏。大衛頭也不回的說:『我要去餵野獸(I am going to feed the beast)!』」

 

上星期公司很忙,有一天晚上女兒加班。通常她加班都是營業部經理尼克留守,但是那天晚上是總經理麥可留下來陪她。

 

第二天女兒無意間提起昨晚加班到十點半,餓壞了。

 

尼克聞言大驚失色,責問麥可:「你竟然沒有餵她(You didn’t feed her)?」

 

麥可期期艾艾的回答:「我不知道我應該餵她,沒有人告訴我啊…..........」

 

尼克說:「每次我老婆知道 Dee 要加班,都會多準備一份便當以防她晚上肚子餓.........」

 

真的很感動、很感恩有這麼多人疼惜我的女兒。

 

女兒是在全家呵護下長大的。

 

記得她十五、六歲時,一次放學回家,婆婆燉了燕窩雞湯叫她吃。

 

女兒其實並不喜歡,但是嫲嫲叫她吃,她也就乖乖的吃了。

 

我跟婆婆圍著飯桌坐,看著她吃下。

 

之後我叫女兒把空碗拿去洗了。

 

女兒啊一聲,彷彿很委屈:「還要洗碗啊?我已經吃了耶...........」

 

呵呵,不得不承認,有些人的運氣就是比別人好些!

 

我很慶幸,上天如此眷顧我這個寶貝女兒;祈求上天繼續眷顧她,同時也保佑所有疼惜她的人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