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六月應酬頻繁,吃多了喝多了,身上的肉自然也多了。

 

朋友應該都注意到,只是沒人吭聲。

 

一次席間我說,過了六月該認真減肥了,

 

一位十分愛漂亮的朋友立刻提供了新的減肥方子。

 

她說這個叫 16:8 的減肥法很簡單,而且頗有效,

 

就是連續禁食16小時,其它8小時可以隨意吃喝 (當然,不代表可以暴飲暴食,吃一磅巧克力之類的)

 

前天我上網查詢了一下,這個方子口碑不錯;

 

有人PO了相隔六個月的前後照,腰腹的贅肉確實都消失了........

 

朋友說她是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八點前這段時間吃東西,

 

然後晚上八點開始到第二天中午十二點禁食,

 

禁食期間可以喝水、清茶及黑咖啡,一點也不辛苦...........

 

昨晚跟按摩師提起 16:8 這個方子,

 

這小孩竟然也知道,立刻說,「喔,intermittent fasting !」

 

我很高興,問他是否有效。

 

他說挺有效的,不過還是盡量避免澱粉質為佳。

 

「而且,妳應該要做運動配合,光是拉筋不夠的。」他說。

 

我明白他的意思,他是說我有年紀了,皮膚彈性不像年輕時會得自動收緊..............

 

不過,我只是想減輕一點「負擔」,其他的並不怎麼在意。

 

再怎麼保養,始終會老的!

 

我只想健康優雅的老去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